中青报客户端

返回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想免费周游世界?机会来了

《青年时讯》( 2019年11月08日   09 版)

    想周游世界却囊中羞涩?机会来了。英国优惠券网站Wowcher公开招募一名“旅游大使”,胜出的幸运儿将获得带一名朋友12个月内免费游历世界各地40个旅游目的地的机会,而且,前往不同目的地可以带不同的朋友。

    英国《镜报》近日报道,对喜爱旅行的人而言,这无疑是一份“梦幻工作”。除了可以免费旅游,“旅游大使”将获得2.5万英镑(约合22.7万元人民币)报酬。应征者须年满18岁,持有效护照,热爱旅行,喜欢内容创作,还需要在12月30日以前交一段最长30秒的自我推介短视频。

    如果应征成功,这名旅游爱好者将前往40个旅游目的地,包括美国拉斯韦加斯、纽约,印尼巴厘岛,泰国,阿联酋迪拜,意大利威尼斯和冰岛。这些地方属于Wowcher推出的“神秘假日交易”盲购度假项目目的地。这个项目的特色是,消费者购买服务后才知道度假目的地是哪里。

    Wowcher在招募广告中写道,“旅游大使”每到一地需拍照或拍摄视频,在社交媒体发布,希望这一机会能给幸运儿以终生难忘的经历。

“代经济”火了 个性化服务需要信任和规范
英国兴起“聊天长椅”慰藉孤独老人
想免费周游世界?机会来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