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返回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6月0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上海市养老服务平台”开通上线

《青年时讯》( 2019年06月07日   02 版)

    上海市民政局5月31日正式开通“上海市养老服务平台”。今后,上海市民无论是寻找养老服务政策与资源,还是寻求线上、线下的“养老顾问”帮助,只要点击键盘,都将一目了然,如“网购”一样方便。

    记者看到,由上海市民政局为老年人及其家庭、养老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打造的这一平台,采用“九宫格”布局形式,直观展示“养老顾问、机构查询、政策检索、办事指南、养老地图”等多项服务功能,界面亲和、操作简便。

    这一平台涵盖了养老服务领域官方讯息、最新政策、热点动态、全量数据、规划报告、办事指南、实事项目等各类实用信息,为行业从业者提高服务水平、专家智库开展研究工作提供资源支持。平台依托民政数据海,实现了养老机构、社区居家养老、老年综合津贴、长期护理保险等数据联动共享,从而服务行业管理,助力政府决策。

    据新华社

重庆:港澳台居民申办居住证后可享当地4种公共服务
内蒙古将招募“三支一扶”和社区民生志愿者7500人
北京368家汽车4S店可核发临时号牌
上海市养老服务平台”开通上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