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返回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6月0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内蒙古将招募“三支一扶”和社区民生志愿者7500人

《青年时讯》( 2019年06月07日   02 版)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年内蒙古将招募“三支一扶”和社区民生志愿者7500人,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

    据了解,内蒙古“三支一扶”、社区民生志愿者招募对象为:2019年自治区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2019年区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内蒙古籍应届毕业生;2016年、2017年、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且尚未就业的内蒙古籍高校毕业生。

    内蒙古计划招募“三支一扶”人员2500人,安排到苏木乡镇从事支教、支农(支牧)、支医和扶贫工作;招募社区民生志愿者5000人,安排到苏木乡镇(街道)从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律志愿服务、社区矫正、社区禁毒等民生工作。

    其中,安排不低于招募总数40%的服务人员到基层一线专门从事扶贫攻坚工作。

    内蒙古明确规定:招募人员服务期间,由旗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统一为其发放每人每月2500元生活补贴,给予每名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人员一次性安家补贴2000元,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据新华社

重庆:港澳台居民申办居住证后可享当地4种公共服务
内蒙古将招募“三支一扶”和社区民生志愿者7500人
北京368家汽车4S店可核发临时号牌
上海市养老服务平台”开通上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