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返回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黄河金三角果蔬产业硅谷”在京推介

《青年时讯》( 2019年11月08日   02 版)

    11月3日,山西曲沃黄河金三角水果蔬菜产业硅谷项目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在曲沃建设集果蔬博览、科技孵化、流通集散为一体的“果蔬产业硅谷”,是紧抓党中央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支持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合作发展机遇,逐步推动黄河流域乃至中西部地区果蔬产业标准化、市场化、品牌化、现代化发展的战略之举。

    本次推介会以“依托地域优势、创新产业模式、融入一带一路、发展共享经济”为主题,通过深度挖掘曲沃农业生态价值,展示曲沃蔬菜及相关产业的最新科技成果、前沿实用技术等,吸引海内外投资者共同打造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农业经济新引擎。推介会上,曲沃县与山西农业大学、中建基础设施勘察设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

    小母/文

江苏“悬赏”1.8亿元求解技术难题
贵州: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正式上线
河南启动“两步申报”改革促贸易便利化
“黄河金三角果蔬产业硅谷”在京推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