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返回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优化旅游版运行图 带火环西部火车游

《青年时讯》( 2019年05月10日   15 版)

    自5月6日起,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嘉峪关、张掖、敦煌等客流集中的热门方向加开36趟“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让旅客尽情游山玩水,饱览美景。

    为进一步满足旅游客流出行需要,带火“甘肃诗与远方·大敦煌家国情怀之旅”“河西探秘·丝路自驾之旅”等十大主题旅游产品线路,助推甘宁两省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兰州局集团公司主动对接客流市场,针对旅客定制化出行需求,不断推出精品旅游专列项目和出行旅游服务套餐,分别加开甘肃、宁夏境内高铁动车组、快速、普速列车,进一步优化“旅游版运行图”。

    据兰州局集团公司客运部有关人员介绍,从5月6日起,他们加开兰州至张掖、张掖至嘉峪关共计36趟“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

    不同等级、不同速度的列车让旅客出游有了更多选择;5月6日至29日,隔日加开银川至陇南、陇南至银川等共计20趟旅客列车,最大程度满足旅客欣赏“塞上江南”和“陇上江南”美轮美奂风景的需求。

    此外,5月6日起,该局集团公司调整D8972/8971次动车组列车运行区段至东岔站,动车组列车开进小龙山林区东北部,旅客可以尽情在“天然氧吧”东岔站饱览小龙山的旖旎风光。

    据人民铁道报

    杨军 强科 邬凡/文

买短乘长?中铁总表示强行越站乘车将加收50%票款
“买短乘长”短的是诚信
看成兰铁路如何“跃龙门”
优化旅游版运行图 带火环西部火车游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