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返回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3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IT点亮智慧·数据驱动未来

——第十二届中国商业信息化大会暨第十二届智慧商业信息化展览会

《青年时讯》( 2019年03月08日   12 版)

    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时间:2019年3月21~23日

    智慧零售最核心的两个内涵是数字化和智能化,零售技术的提升是赋能智慧零售的关键。其中,新的零售场景搭建能力、软件开发技术能力、智能设备配合能力这三者之间形成完美的组合,将会快速推动智能化零售的发展,就会使零售变得更精准、更有效率、更加降低成本。

    2019年行业走势和发展脉络如何演进,行业企业如何面对新的挑战,修炼内功,去伪存真,梳理策略,践行认知,携手推进智能、智慧、融合、创新的发展之路?2019年3月21~23日,由中国电子商会商业信息化专委会、《智慧零售与餐饮》、中国零售(餐饮)CIO俱乐部联合主办的“新挑战、新生态、新生机——第十二届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暨智慧商业信息化展览会”将在南京召开!作为行业协会和行业媒体,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搭建智能零售与餐饮信息科技应用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提升实体零售线上线下、业务和IT更大程度的融合,通过用户、渠道服务商、厂商的三方协同,打造行业的价值链联盟。

    两大高峰论坛大咖云集,思想交锋深度聚焦当下及未来

    一、2019智慧商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高峰论坛

    将邀请互联网科技、人工智能、融合支付、云计算、大数据、咨询机构、投资机构以及POS行业实力软硬件厂商、经销商和用户企业领导参加,联合推进商业IT的智能化、数据化创新;进一步推进行业生态圈建立,分工协作,打造整体解决方案,把创新的行业技术和成功案例通过和用户实际情况的整合,实现落地应用。

    二、2019智慧餐饮新技术发展峰会暨首届江苏餐饮业信息化发展大会

    一场数字餐饮领域的交流盛会,将邀请业内专家、餐饮企业高管、CIO、信息主管、技术主管、全渠道/电商/运营负责人,共同探讨餐饮业信息化到数字化、场景化、智能化的发展演变,以及新技术与新运营的有机融合,数据形成闭环,驱动运营效益提升!以全新的视角深度解读新餐饮时代的数字商业,共同推动餐饮业的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升级。

    嘉宾阵容:阿里、京东、苏宁、小米有品、微软、麦当劳、家乐福、红星美凯龙、步步高、孩子王、九龍仓、顶新(全家&德克士)、大商、欧亚、正大、Gartner、星瀚资本、朗然资本、罗森、名创优品、快客、好邻居、美特好、加多宝、123baby、恒信、信誉楼、生鲜传奇、三胞、友阿、7fresh 、中商、上蔬永辉、快乐蜂、味多美、紫燕、绝味鸭脖、虾吃虾涮、望湘园、呷哺呷哺、西施笑馄饨、田老师红烧肉、巴奴火锅、仔皇堡、左庭右院、豪普生达、云味馆、煌上煌等数字化大咖悉数出席,围绕以下核心议题,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变革下的智能、智慧、融合、创新之路!

    1.智慧零售时代,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演变和应用落地;

    2.数字化转型策略及实施分析;

    3.新技术赋能新零售,重构“人、货、场”;

    5.顾客数字化、门店数字化、商品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架构经营管理数字化;

    4.数据驱动运营提升,如何挖掘大数据核心价值;

    6.IT新技术和系统建设助力智慧零售落地方案;

    7.零售技术系统选型如何与业务变革有机融合;

    8.数字化、智能化新零售背后的投资逻辑。

    规模再创新高:行业主流与创新企业助阵+全新技术产品震撼亮相

    大会总展览面积15000㎡,将有超过200家国内外智慧零售与餐饮新技术品牌集中亮相,专业观众1.5万+,展览范围涵盖:新商业智能硬件的开发平台和技术服务、赋能新零售落地技术方案、无人店、小程序、自助收银、人脸识别、全渠道与O2O解决方案、零售(餐饮)POS软硬件、智能POS及聚合支付、云POS与SAAS、大数据(数据分析和BI)、CRM(会员管理)、供应链与物流配送、自助服务、电子秤及称重、打印、扫描、RFID、电子价签、人工智能(AI)等。

    九大亮点不容错过,相聚南京共建新挑战、新生态、新生机

    1.新零售成长训练营——培训实战震撼来袭,2019谁能加冕金牌服务商荣耀。

    2.巅峰论坛——更前沿、更专业、更务实的智慧零售(及餐饮)行业大会,开启大会年度盛典。

    3.闭门理事会和联盟高层会议——一场新零售IT领域大咖的激情碰撞。

    4.品牌专场——邀请行业巨头展示高新技术产品,零距离体验科技产品的魅力。

    5.洞察未来——出台新的国内外零售餐饮信息化行业报告。

    6.特色体验区——不可错过的全渠道、全场景体验现场。

    7.颁奖典礼——揭晓新一代智慧零售、智慧餐饮及信息化实践中的标杆企业。

    8.高端晚宴——企业社交平台,新零售与智能化社交重头戏。

    9.成果汇聚——2019赋能智慧零售落地技术方案全新展示和亮相。

    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行业精英荟萃,新零售金陵论剑

    精彩呈现不容错过

    欢迎您的光临参加!

----------------------------

    主办单位: 中国电子商会商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

    《智慧零售与餐饮》

    中国零售(餐饮)CIO俱乐部 

    参会对象:政府、协会、媒体、咨询机构、投资机构、零售及餐饮企业、 软硬件厂商、支付机构、互联网科技公司、系统集成商、渠道商、服务商

    全程网络媒体支持:《智慧零售与餐饮》(www.retail-it.cn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

IT点亮智慧·数据驱动未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