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返回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1月13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资讯快车】

河北保定:科技创新超市“开业”

《青年时讯》( 2019年01月13日   08 版)

    记者从河北省保定市政府了解到,由保定高新区倾力打造的科技创新超市近日已正式上线运营,为创业者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综合性科技服务。

    科技创新超市旨在打造科技资源跨域整合、科技服务和成果转化综合性平台,优化生态环境,集聚创新力量,以一个中心+N个分站的下沉式创新服务平台形式呈现。

    “科技创新超市涵盖资金、技术、空间、政策、活动、智库、服务等版块,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科技服务。”保定市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科技创新超市投入运营后,将按照“整合、共享、服务、创新”的总体思路,围绕构建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和技术展示交易,以线上平台和线下科技成果转化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技术创新服务。

    据介绍,科技服务超市将在不断丰富网站内容、拓展链接领域的同时,着力打造科技服务超市线下创新服务平台,综合各类创新资源,促进信息开放共享,提高需求者对科技资源的可获得性、易获得性

    据新华社

科技部: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参与国家重大科技任务
河北保定:科技创新超市“开业”
返回